美业第一少 专访傲澜集团董事长郭承霖

2015-06-09来源 : 互联网

80后创业**,15年深耕美容行业,做过矿工、服务生、业务员、销售代表,一步步向着自己的目标与理想迈进。2009年傲澜集团公司诞生,目前, 集团公司旗下已有6家子公司,员工近500人,多个品牌项目运作均以年增长额200%的速度增值。“创建一个广阔的事业平台,让更多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在这 个平台上共同实现创业梦想。”这是有美容行业**少帅美誉之称郭承霖的梦想。现阶段致力于做大做强集团旗下的**品牌,并构建专业线与电商平台双线并行的集团运营模式,打造创新**体系。本期《美丽访谈》傲澜集团董事长郭承霖,一起分享他的创新**梦!

问:我们都知道你09年创办傲澜,近几年的发展相当迅速,傲澜集团旗下6家公司,员工近500个人,是什么样的因素让公司发展如此之快?

郭 承霖:我没有上过成功学,但是在中学时就有这样的想法,特想改变自己生活的状况,通过自己努力改变自己与未来家庭以及家族命运,所以一直有一个创业梦。刚 进社会,工资从400块*开始,我就去创业,09年从0开始创业一直到现在,从成立公司的**天开始就想给大家一个自己的创业梦。我觉得我不是做生意,而 是搭建一个事业平台,希望更多有理想的年轻人能够抱团去,集中力量去创一番事业。我们的团队为什么发展的比其他公司更快,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把傲澜定义为真 的志同道合伙伴们的事业平台,到现在有几十个合伙人。

问:这是一种怎样的机制,为什么当初要坚定不移的推行合伙人机制?

郭承 霖:在美容行业算是推行的非常好,我认为每个人都有创业梦,不会想要一辈子打工,*熟悉公司莫过于老员工,如果老员工流失,将会带来非常大的损失,可能还 会带走团队成员甚至顾客。出去自立门户,然后出雷同的产品,这就是伤害,对他们而言更是高风险,因为离职员工他们创业初期的抗风险能力很弱,一年下来可能 会亏损严重。*终他们很多人都回来了,只要同心,再回来我们还是可以成为很好的合伙人。我们从一家公司裂变到6家公司,未来五年内将投资 100家,所以人才这一部门是重要核心。

问:**次接触**是什么时候?是什么吸引了你的眼球?

郭承霖:我觉得*重要的有抓住美容行业”趋势“的眼光和把握趋势的能力,引领趋势,引领潮流,09年的时候我们没有什么优势,可是我们的项目能引起客户和行业的注意,每一年推出项目都代表行业*前沿*关注的项目。2014年傲澜进军**,业绩持续增长而且无需广告。

问:自从有了**,相信我们都有同感,微信朋友圈产品琳琅满目,各种推广手段,营销方式屡见不鲜。十个**九个卖面膜,你为什么选择了酵素品牌?

郭承霖:因为认为美容行业是 非常庞大的市场,我们生活条件好了,财富也有了,亚健康状况及健康食品受到了高度的关注,而且**里面健康食品少,所以我们选择酵素。未来5年,中国市场 对于酵素产品的市场规模将逐步剧增。可以预想,人们一旦意识到酵素是保持身体健康和良好状态的黄金物质时,那么在这个后维生素时代,补酶养生在国内也将成 为全新的养生观念,酵素市场不久将迎来一个灿烂的黄金时代。可以预见,下一步它肯定能形成燎原之势。毫无疑问,一个全新的产品,一个有前景、有市场的项 目,让**推广起来就更加有价值。

问:朋友圈里会不会对酵素的安全性有疑问?

郭承霖:对于消费者来讲,毕竟**酵素少。那其 实对于吃的东西我们都会有担忧,包括一开始面膜接受的快,换产品也很快,而口服产品一开始接受慢,但是我们的产品是4年品牌了,只是说2014年8月才正 式进军**。那我们知道产品的品质,我们自己是很有信心的,而且在之前我们已经进入了移动网络的销售。早期顾客健康食品确实比美容产品慢得多,要做好预期 心理准备,在过程中无数案例去证明产品效力和安全性,我们不用去讲,就已经把顾客教育的非常好,顾客的复购率达到95%以上。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