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文耀:未来家化要形成品牌金字塔

2013-08-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葛文耀在家化“内斗”事件后再次公开亮相,强调自己是上海家化的董事长。葛文耀表示多品牌战略能够增加化妆品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希望未来上海家化能够形成一个品牌金字塔。

提出三***概念 太极丹成为家化新高度

从去年开始,家化就有进行品牌战略的调整。上海家化提出了三大**品牌概念,力推六神、佰草集、美加净,并清理了清妃、可采、露美、珂珂4个老品牌。“这几个品牌淘汰是有道理的。如可采品牌和企业文化上有些冲突和问题,再保留的话每年我们大概几千万元的*贴进去,快刀斩乱麻。”葛文耀表示,清理清妃品牌是因为定位“高不成低不就”;清理珂珂是因为做彩妆**是**操作的;清理露美是因为不符合家化的理念。

“家化要做的是物有所值,佰草集400块瞄准人家1000块的质量,双妹1000块是瞄准进口产品3000多块的质量做的。”葛文耀说,比如像六神、佰草集零售已经二三十个亿了,像六神一年大概2.5亿个消费者用,这个品牌效果很明显。

葛文耀说,家化能够做到今天先是六神**了,再是佰草集**了,然后才能够从长远角度来安排品牌,家化目标是要做化妆品大公司,这是品牌的战略。“去年7月确定了品牌战略,现在有几个产品是**的,还可以养几个品牌。”

葛文耀强调,太极丹的产品标志家化在科研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从3月份到现在,基本上许多消费者试用以后效果非常明显。另外包括祛痘的产品,包括婴童产品,都是反映了家化科研的水平。“我做了35年日化行业,能有这样功效的产品,我是非常兴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