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震:差异化成就今天的佰草集

2013-08-19来源 : 互联网

黄震这样介绍自己:19年、一间公司、两个职位、一个品牌。这段介绍**低调、但又非常务实。他就是上海佰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他的背后,有着大家非常熟悉的上海家化。在业界,佰草集常被称作是化妆品品牌中的一个“**”。差异化产品定位、差异化品牌形象塑造、差异化经营策略成就了今天的佰草集。

2001年,黄震受命组建上海佰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对于当时的他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平台。尽管面临着由专业品牌管理岗位向综合管理岗位转变的挑战,但黄震称受益颇多。在其**下,佰草集团队先后完成了作为**化妆品所必需的品牌管理系统、后台支持系统等的构建。此后十余年,黄震带领他的团队征战商场,于横刀跃马间杀出一条个性化品牌崛起之路。

抚今追昔,如今的佰草集早已不是当初被戏谑为“中**市场的骚扰者”角色,而是*步中医、**药护理江湖之大佬,拥有护肤、洗浴、精油、香薰、香水等多个产品品类。据其官方数据,2012年,佰草集仅在中国市场营收达25亿元,同比增长30%。而1998年,这一数据还只是50万元。在欧洲市场,佰草集也因其“中国风”和*特的产品功效拥有**的人气。

面对**这一日益壮大的“淘金”之地,一些****化妆品*头纷纷觉醒,不断觊觎和染指其中;在国内,一些中低端品牌也争相效仿,*食市场。在这种境况下,佰草集的“差异化”是否还依旧拥有当初所向披靡的优势?佰草集该如何提升战斗力才不至于被赶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