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CEO:中国西部成企业发展新曙光

2013-06-19来源 : 互联网

谢莉·麦科伊,雅芳产品有限公司的*席执行官,具有马萨诸塞州达特茅斯大学的纺织化学学士学位、普林斯顿大学的化学工程硕士及程罗格斯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等多个头衔。据当前了解,她在美国拥有了4项**。这次通过对谢莉·麦科伊的专访,来了解一下其成功之道。

近日,谢莉·麦科伊到访成都。对于成都的市场前景,她指出,面对着**市场的情景,她认为亚洲是个**潜力的大市场。相对于某家化妆品公司的广告而言,谢莉·麦科伊认为中国领域内的女性群体更偏爱于借助网络资源对其所需要的美容信息进行搜寻,亦或通过朋友的**得知。因此,雅芳品牌通过重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然后借助这种联系的极力建立来对销售起到促进的作用。就四川而言,其地域**丰富的自然资源,谢莉·麦科伊通过雅芳的视角,看到了四川女性对美的关注,并且期望借助事业将自己的价值证明。在谢莉·麦科伊看来,中国的西部地区让雅芳品牌在发展道路上看到了*大的曙光。

雅芳品牌可以称之为一家专属于女性的公司,因为有着对女性群体的极度关注,并专注于女性的进步与成功。对此,谢莉·麦科伊就女性的事业发展**成长提出了建议,相对于大多数人们所认为的女性大学毕业之后能够拥有一份过得去的工作即可的观点,谢莉·麦科伊则认为,作为女性,应该有更高的追求去寻找自己认为更好的且更为适合自身发展的一份工作。而且,谢莉·麦科伊所说的工作是那种能够作为事业来做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