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客万鹏:品牌定位至关重要

2013-06-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垄断性较强的口腔护理行业,舒客的快速成长令业界瞩目,舒客的成功有何经验呢?下面来看看广州薇美姿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媒介经理万鹏是如何介绍的。

万鹏表示消费者已经从简单的护肤、美容美发这些需求升级到个人护理需求,包括口腔美容这一块,那么所以今年舒客提出来的是美容级的专业口腔护理,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和渠道的需求。

万鹏还表示,在2012年的AC尼尔森的数据上已经看到我们进入了4+2俱乐部,其实纵观整个口腔护理行业,竞争惨烈程度其实是非常之高的,作为一个民族性品牌,怎么样才能够脱颖而出或者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呢?其实我觉得大家要看到各自的利弊,每个行业都还是有机会的,在我看来,品牌定位非常重要,我们定位于中**,这对于一个新公司和新品牌来说是一个劣势,但也是一个优势。我们请了贝克汉姆这样一个***星做代言,包括我们产品质量的提升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提升和产品力的提升,在4+2俱乐部里,一些定位于中低端的品牌可能会渐渐陨落,所以在我看来,品牌的定位很重要。

第二方面,在KA渠道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与精力拿下了整个金字塔*高的那一层,那一层其实是*难的一层,我们其实是用了比较笨的方法,比如说对于整个促销团队的培训,包括我们的营销方式,体验式营销是我们慢慢摸索出来的一种模式,这些的经验积累会使我们把比较成熟的方式应用到化妆品渠道,相对来说更脚踏实地,也会更接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