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露诗刘烨:团队是核心竞争力

2013-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的国内彩妆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提高自身的品牌竞争力。彩妆品牌伊卡露诗通过打造优秀的品牌运作团队作为其核心竞争力,下面听听伊卡露诗的品牌经理刘烨是怎么说的。

伊卡露诗品牌经理刘烨谈到,伊卡露诗成立8年多,在市场渠道中大家都知道这个品牌。优秀的店家认为,彩妆销售很多时候拼的是基本功,产品尤其关键,相对护肤品来说,护肤品在概念的植入更容易,在包装、包材上是更容易选择,不一定要有很强的技术背景,但彩妆不同,例如睫毛膏,不可能只换外壳,还应该升级刷头等。所以第一,基本功一定要扎实。品牌无论怎么发展,最终都会落实到产品上,我们要继续开发更好的产品,这是伊卡露诗对于产品的认知。经过8年来的沉淀,伊卡露诗已拥有部分有竞争力的产品。

据经理刘烨介绍,对于伊卡露诗来说,核心竞争力就是团队。2011年、2012年,伊卡露诗经过唐兴元董事长的努力经营,并亲自参与管理,使员工的归宿感大大增强。在团队的融合上,唐业俊副总和我的加入,为员工提供了较强的信心支撑。

在美博会前的内训会上,刘烨感觉颇多,一个优秀企业的雏形,就是拥有优秀的员工。刘烨表示,伊卡露诗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2013年对伊卡露诗来说是个关键年,在产品和人才上已有一定的实力,接下来重点就是修炼内功。伊卡璐诗的目标是让代理商感受到更好的品牌形象和产品魅力,感受更好的员工服务的意识和方法。

产品独特的特点、良好的品牌运作团队、不断创新、公益行动等等,这些都能提高品牌的竞争力,未来想让自身立于不败之地应该从这些方面着手,不断的完善自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