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施巴董事长:坚持PH5.5的生产理念

2013-06-14来源 : 互联网

施巴Sebamed是德国医学领域皮肤护理的首要品牌,曾经获得过德国100大创新企业奖的荣誉,并宣称其产品100%不含有皂碱成分,其PH值保持在5.5左右,其“二代掌门人”Thomas Maurer先生一直坚持这一生产理念。

施巴公司自1967年开始其首样产品的生产时,便坚持着其健康肌肤理念的打造,将其所有产品PH值都保持为5.5。通过其公司的不断研究与革新而发展至150多种的系列产品,开拓了意大利等欧洲多个国家、澳大利亚和亚洲等多个市场格局。

相比化妆品与肥皂PH值过高的问题,而选择了适合皮肤的PH数值所进行研制的产品,如此的理念对于皮肤的重要意义何在?对此,Thomas Maurer先生表示,对于世界上所有使用群体,包括亚洲人、欧洲人和拉丁美洲人,其健康皮肤的PH数值应该为5.5,而他们的产品在全方面极力追求达到这一要求,从而为广大群众打造出健康而又美丽的肌肤。

对于品质保证的流程施巴Sebamed极其严格要求,Thomas Maurer先生对此介绍,他们是由最始端的原材料开始进行其质量的检测工作的,分开由散装与后来所包装好的样品通过抽样的方式进行质量的检测,其每一步细节都会要求进行仔细认真的检验,由原材料处至包装细节都会进行干净无污染的处理。他们一直坚信信任是得以创造利益的保证,通过为顾客群提供他们的百分之百高质量产品,来争取获得顾客的百分之百信任,这样一来也能够带动企业得以更好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