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CEO:中国香水市场前景广阔

2013-06-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法国娇兰最新款小黑裙淡香水于中国上市,记者在其发布会上对娇兰全球CEO LaurentBoillot先生进行了专访。LaurentBoillot先生认为小黑裙淡香象征着种种女性形象,将时尚与香水进行巧妙地结合。

在2009年,娇兰和巴黎时装的收藏家DidierLudot进行合作,对一款名为La Petite RobeNoire的香水进行精心的设计,其韵味便是小黑裙,这乃娇兰品牌的香水首次采用一款裙子的灵感激发设计思维。在他们的角度看来,小黑裙不只是作为一件实物,它更是他们创造的一种灵感,其背后隐藏的韵味是象征着无数的女性形象,通过时尚和香水进行精心的结合起来。

对于中国的香氛市场,娇兰全球CEO LaurentBoillot先生如此看待:中国的香氛市场越来越成长了,这也正体现着中国女性当前对香水领域所认知的状态层次如何。其品牌所新推出的小黑裙淡款香水系列,是针对于中国女性进行量身定制的,体现着大多数中国女性的清新感。有时候香水就如同穿衣品味一般,香水的类型也是根据人的气质而论的。

至于高端的化妆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娇兰全球CEO LaurentBoillot先生强调了娇兰的优势所在。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其一年的速度就如同于欧洲的15年发展历程,由此大数的欧美高端化妆品牌都进入中国市场进行互相竞争,这在于全球经济形势下的中国的市场是极其具有发展前景的。而他们娇兰和其他公司的品牌相比较之下具有其自身的历史优势所在,包括产品上的研发也相对具有优势。对于消费者如何分辨好产品,并且选用适合自己的品牌产品,在中国的竞争市场上,娇兰品牌方面表示很有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