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网宋雕:创新模式和强大客服是成功关键

2013-05-28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年化妆品电商的蓬勃成长吸引很多人艳羡的目光,这让越来越多的化妆品商家开始尝试通过电子商务途径销售化妆品。漂网创始人宋雕也不例外,依靠化妆品电商营销模式的创新和强大的客服体系,大幅度提升了客户忠诚度。

宋雕自2009年正式建立了漂网,在建立漂网后的一年时间,营销总额就达到了200万元。针对于宋雕成功的化妆品电商销售,宋雕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他表示,与一些化妆品巨头进行零售终端竞争,使用相同的营销方式是很难与之抗衡的。但是互联网的发展让一切都皆有可能。宋雕选择的不是对化妆品进行创新,而是对化妆品营销模式进行创新。于是,他选择了小有名气的阿芙精油品牌,尽管阿芙精油品牌有知名度,但是漂网少为消费者所知道,这就成了宋雕的门槛。

因此,宋雕经过对消费者消费习惯的研究发现,很多的消费者消费者之后所留下的信息都是邮寄地址以及公司地址。漂网包裹里面的赠送品都有一些小型美容工具,如脸上的小按摩锤、大丝瓜手套等,这些都为漂网的营销起到了间接的作用,也逐渐获得更多的消费者青睐。

化妆品销售其实就是在做女性消费者的生意,而女性消费者消费最关注的还是消费所带来的快乐,那么产品服务就是很重要的一点。因此,漂网客服人员的重要一点就是要“有个性”,并拥有自己的客服方式,可以像对待自己的朋友一样对待消费者。因此,出现了很多消费者下班之后仍然找漂网的客服人员聊天,并不是消费。所以,消费者的回头消费者率是很高的。宋雕表示,化妆品的营销除了化妆品本身的质量等方面要重视之外,服务也是要重视,强大的客服是化妆品营销的保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