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日贝诺陈益曼:鼓励员工开店

2013-05-29来源 : 互联网

海日贝诺化妆品连锁用三年的时间开了13家分店,年销售额突破千万,它的创办人陈益曼,是一个典型的80后,对于自己取得的惊人业绩,陈益曼坦言自己是依靠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运行模式。

海日贝诺目前做的是全直营连锁经营,对管理运营团队的要求非常高,不仅要求管理人员具有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还要学会数字化管理,从数据量巨大的各类报表中看到店面经营的细节。

高要求带来高回报,被公司培养的高素质管理人才,日后几乎都成为了海日贝诺的加盟商。这得益于海日贝诺独特的员工激励模式:每年一次晋升店长的机会,每年评选具有丰富管理和运营经验能力且有责任心的三位店长得到公司10%的股份。在公司工作满两年后一一自主申请开店,公司负责免费提供一些帮助。

“采用这种加盟模式的好处就在于,加盟者对公司的忠诚度和认可度极高。四五年的时间,从普通营业员到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店铺,是很多人都不敢想的,在海日贝诺就能实现!”说到鼓励员工开店这套异于常人的经营之道,陈益曼非常自豪,“好多同行想从我们公司挖人,都没有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