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沈祥梅:坚持走高端品牌之路

2013-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国市场已经被视为全球奢侈品和高端消费品最具竞争力的市场。雅诗兰黛也面临着一个这样的问题:明知道有大量中国人在海外购买更便宜的产品,而不愿在中国境内解决高价问题来换取更广阔的市场。雅诗兰黛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沈祥梅表示,雅诗兰黛走的是高端品牌之路!

近年来随着中国化妆品市场的快速发展,宝洁、欧莱雅等都涵盖了高中低端市场,而雅诗兰黛集团却只坚持做高端市场,为此人们有很多疑问。对于这些疑问,雅诗兰黛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沈祥梅表示,雅诗兰黛走的是高端品牌之路。以中国的广大市场来看,化妆品高端市场在过去几年比整个化妆品市场发展要快。中国化妆品整体市场增速应该是7.69%,而高端达到18%左右。这样不难看出,越来越多的集团都在发展高端市场,说明这个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在面对众多品牌的不同市场定位和功能上,沈祥梅表示,雅诗兰黛决定引进某一品牌或者开始经营它的时候不会因为某个市场而改变它原有的特色,而且会十分确定这个品牌所诉求的对象。集团旗下的29个品牌,真正进入中国市场的才9个。每一个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都会经过慎重考虑,都会先做消费者测试,确定他们喜欢这个品牌的产品,才会引进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