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葛文耀:打造多品牌占领市场

2013-05-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化妆品行业经过多次洗牌后,一些具有中国特色的民族品牌愈发受到关注,其中敢于与外资品牌对抗的上海日化越战越勇,股价也一路飙升。在收入增势良好而稳定的情况下,上海家化董事长葛文耀表示,为了让本土品牌争取更大的市场,他们未来5年将**投入打造六神、佰草集、美加净三大**品牌。

从今年年初开始,上海家化的股价就一路上扬,据其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海家化第三季度的收入就达到了12亿元。拥有众多好业绩支撑的上海家化开始计划打造更多的品牌,同外资品牌相竞争,占领更多的本土市场。

上海家化的董事长葛文耀表示,外资****在近几年时常出现问题,消费者追崇的热情已经慢慢消褪,而中国国产化妆品的进步将更多人的目光转移到对国货化妆品品牌的关注。这正是本土化妆品品牌大力的好时机。为此,葛文耀计划在未来的5年中,**投入打造佰草集、六神、美加净三个**品牌。除此之外,还将佰草集、佰草集汉方SPA、高夫、玉泽、双妹打造成中**时尚品牌。

上海家化的产品类别比较少,产品线的延伸还有很大的空间。因此上海家化的多品牌战略能很好地补充这一方面的缺陷,而且还能在与外资品牌竞争的过程中发现问题,从而及时、快速地采取行动去掉不适合市场的品牌,或者增加某一品牌的投入。

目前上海家化的账面货币资金达到16 .9亿元,为外延式发展提供了资金后盾,葛文耀希望能通过周全、谨慎的计划来收购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外国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