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总裁:玉兰油将有皮肤细胞生物研究突破

2013-05-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宝洁**美尚事业传播与趋势创新副总裁Nicholas Hotham对宝洁旗下Olay玉兰油品牌未来几年里的发展趋势接受记者采访。玉兰油作为宝洁旗下深受消费者亲睐的美妆产品,将会有针对皮肤的细胞生物方面的突破。

Nicholas Hotham表明,0lay玉兰油系列产品在中国美妆市场盛行多年,是宝洁公司非常重视的一款主打产品,在中国女性消费者心中有较高地位。从宝洁进入了中国的市场以来,就对这个品牌的众多产品采取了划分的策略。Olay玉兰油的护肤品则是作为相对低端一点护肤品系列,在价格上采用亲民的惠价,主要是针对一些年轻的女性,鉴于她们的消费能力尚未成熟,护肤需求也相对较轻。

Nicholas Hotham表示,Olay玉兰油产品在功效上主要是起到保湿的作用。而同时在玉兰油Olay品牌之下还有中端的产品,主要是针对城市里面较为成熟的女性白领群体,她们是拥有较多可支配收入的群体。***要属玉兰油PRO-X的系列,针对的是那些关心自己的皮肤状态且具有更高产品支付能力的女性而开发出来的。同一种产品,之所以研制出三种不同的护肤需求和消费战略,恰恰是宝洁对消费者的**。对于宝洁来说,*重要的宗旨就是,始终要让中国女性获得欢乐获得开心的体验,并持续向她们提供*好的护肤产品。玉兰油的系列产品中已有技术性突破。在明年发布的玉兰油系列护肤品将会有针对皮肤的细胞生物方面的突破,届时将为广大女性带来更加美妙的护肤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