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沈伟新:45年专注做珍珠护肤品

2013-05-09来源 : 互联网

欧诗漫是国内知名的专业性珍珠化妆品牌,45年来一直专注于珍珠护肤品。在竞争激烈和充满**诱惑的日化行业里,欧诗漫却能45年如一日地专注于*好珍珠护肤品。面对为何能带着*初的梦想走到现在这个疑问,欧诗漫总经理沈伟新表示从培育出****颗淡水珍珠开始,欧诗漫就没有动摇过把珍珠护肤品牌做强做大的信念。

从1967年培育出**颗淡水珍珠开始,欧诗漫凭借45年的历练和经营,打造出中国范本式的珍珠产业链,填补了国内专业珍珠化妆品牌的市场空白,并成为珍珠化妆品行内的**者。

都说成功者是能忍耐住寂寞的坚持,欧诗漫总经理沈伟新表示欧诗漫能走到今天,得益于对珍珠品牌的坚持不动摇和不断创新。欧诗漫的珍珠凝聚了品牌的灵魂和特色,是其它品牌无法复制的。

据沈伟新透露,45年来,欧诗漫所走的每一步都是有计划、有目标的。解决淡水珍珠人工饲养的难题后,欧诗漫开设了****家珍珠粉场,并以创新的技术将珍珠运用在美容护肤上,形成了一个完善的产业链。经过多年的研发,欧诗漫至今已经拥有了超微细粉体技术、生物酶解工艺和珍珠与护肤品的复配方法这三大核心竞争力。

对于未来希望将欧诗漫打造成怎样的品牌,沈伟新表示,一个成功达的品牌应该能与消费者情感产生共鸣,而欧诗漫正朝着这样标准前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