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舍凌远强:始终专注电商领域

2013-05-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1世纪中国商业模式高峰**暨2012中国*佳商业模式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广州远信网络科技发展公司CEO兼柚子舍护肤品牌CEO凌远强就新经济商业洞察主题认为,化妆品是非常适合于网上进行销售,无论是在化妆品零售、物流派送还是消费者重新购买上都十分适合。

凌远强是国内*个无添加护肤品牌柚子舍的*席执行官(CEO)。柚子舍从2005年开始进入电子商务领域,经过分析发现化妆品是非常适合于网上销售,因此柚子舍自此就专注于电子商务范畴。2010年,电子商务网购平台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当时的柚子舍品牌还是在专注于垂直化妆品网购平台,但是京东、苏宁等大电商兴起之后对柚子舍网购平台产生了威胁,将*夺柚子舍在网购化妆品市场上的份额。

面对这样的情况,凌远强立即采取行动,深入调查网购消费者群体总体消费力。在化妆品网上营销方面,*后得出了三点结论。一是化妆品网购消费上,80至85后的消费力*高,75至80后为其次,在他们当中,女性消费者更加愿意进行网购消费。因此,消费者群体在网购上的消费表现逐渐趋向成熟。二是护肤品理念开始随着女性消费者的年龄变化而变化。女性消费者在20岁左右,一般都是购买普通化妆品以满足自身需要。但25岁之后,女性消费者开始趋向于安全、健康的化妆品,以满足自身对肌肤年轻化的需要。三是消费者上网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开始从PC端改为手机端,花费在手机上的时间越来越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