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万玉华:希望政府多关注中药日化产品

2013-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来,越来越多的护肤品正在进入**药概念产品方面并凭借着这一概念迅速崛起,开始与外资日化*头相抗衡。但是同样主打**药牌的**集团*席执行官万玉华,却表示**在这方面给予的关注度太低了,消费者对此的认知也比较弱,希望**能在产业立项方面更多倾向**日化消费产品。

万玉华表示,在国内,**日用消费品实际有一个非常广阔的产品前景,但在我们的发展过程中,**在产业的立项研发方面,关注医药比较多,对快消品关注度比较少。同时,消费者认知度比较弱,尤其是年轻人对**药了解不多。此外,相关人才也比较缺乏。”

谈到解决之道时,万玉华希望**能在产业立项方面更多倾向**日化消费产品,企业自身需要关注于提升产品质量,把控原料采购,重视研发。短期内**会维持保守策略,缩减投入,保证盈亏平衡。

“占地320亩的**日化工业园已经开业,这是一个透明工厂。我们还在建一个**药养发养颜养生博物馆。”万玉华称,开放工业园和博物馆以吸引消费者参观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增加对**产品的信任。同时,未来一年,**将继续通过大型公益活动传递企业理念。

在销售投入方面,万玉华表示,“我们目前是比较保守的策略,亏钱的东西不做,保证盈亏平衡,所以销售额暂时没有那么高。业绩不会做多大,但是要做可持续发展的模式。缩减费用少投入是暂时的,消费者恢复对品牌的信任也需要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