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POLY集团范总—中国母婴药妆发展

2015-09-25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泽芙雪系列产品已在杭州全面上市,产品一推出,就深受广大年轻妈妈消费群的喜爱与追捧。今日,在药妆赢销研讨会上,泽芙雪正式宣布安心晶透、安心焕颜、清亲妈咪、魔力妈咪、POPO宝贝五大**系列产品上市,引起参会的代理商、经销商热烈关注。

在品牌云集的美博会,泽芙雪缘何能引起如此大的反响?认真听完精彩的研讨会后,3158记者有幸现场采访了普利制药集团的范总,范总热心的回答了记者提问。

问:POLY制药集团在医药行业实力雄厚,特别是在皮肤烧伤疤痕领域的**地位,业内都有耳闻,那请问范总,是什么原因让您决定进军化妆品行业,范总您是怎么看待中国的药妆市场?

范总:药妆是中国未来化妆品的一个蓝海,药妆产品能够针对皮肤问题产生的**解决皮肤问题,其安全性、有效性深受消费者信赖。中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药妆护理产品。进军药妆领域,需要具备非常专业的基础和功底,还要有非常强大的研发能力,才能**药妆产品的专业性。制药企业在这方面有着先天优势,我们POLY制药集团在以往20多年发展基础上,在皮肤科和烧伤科领域积累了产品研发和市场运作能力,我们有能力和信心把多年沉淀的医学优势应用到药妆领域上来。

问:泽芙雪的目标是“为准妈妈、新妈妈、妈妈不同时期皮肤问题提供安全、有效、专业的解决方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公司为什么要将目标瞄准妈妈领域,又从哪些方面**安全、有效、专业?

范总:泽芙雪品牌系列产品是针对为准妈妈、新妈妈、妈妈不同时期皮肤问题提供安全、有效、专业的解决方案。女人的一生要经历几次辛苦的磨练才会蜕变成精致的**女人,从准妈妈、新妈妈、妈妈这三个过程来看,不同时期她的皮肤结构和里面的激素水平都是不一样的,都需要有不同的护肤品去满足她们这一特定时期的护肤需求,泽芙雪的产品都有临床实验数据作为研发**,充分**安全有效性。泽芙雪时刻倾听妈妈们的声音,与所有的妈妈同行,了解每个妈妈追求健康肌肤,美丽肌肤,并且渴望安全护肤的内心需求,生产天然、安全、专业的护肤产品,让每个人享受安心的肌肤美丽,让妈妈们每**都光彩亮丽。

问:目前,泽芙雪都开发了哪些产品?除了护肤品,还会开发女性**品吗?

范总:泽芙雪目前拥有的产品系列有:安心晶透、安心焕颜、清亲妈咪、魔力妈咪、POPO宝贝和孕产**系列,美白、抗衰、清洁洗护、瘦身、去疤等全方位满足皮肤护理需求。除了护肤品,我们将投入研发女性**品,外理内调,努力让更多的人找回健康的美丽。POLY一直在为欧美国家研发一些**品配方,我们有这方面的优势和基础,所以,**品的开发在我们的后续产品规划中。另外,不管是化妆品还是**品,API是产品的核心,*重要的是API来自于植物,而且这些植物主要是源自中国,作为中国企业家和研发人员责无旁赁,需要把民族工业搞上去,我们不仅要有像薇姿这样的品牌,更需要中国有泽芙雪这样的品牌。这样才能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属于自已的高品质药妆品牌。

问:据说贵公司研发的“产后抑疤霜”赢得渠道和消费者的强烈好评,市面上祛疤类的产品很多,为什么你们的这个产品能脱颖而出呢?

范总:“产后抑疤霜”是我们精心打造的的一款产品,*先,从它的配方上来说,我们充分研究了疤痕发生的机理,根据这个机理来调制配方,产品成分好,还要吸收进去,这是产品的关键点,所以我们使用了靶向技术,让有效成分**作用疤痕细胞。再从安全性进行了充分的考量,在产品配方上,我们以天然植物精华为主原料,对产品原料反复研究和严格筛选,产品生产的每一道工序都**产品质量,并在**机构进行几百例的临床样本实验测试,验证有效性和安全性,真正觉得是有效的才推出市场。所以在渠道市场和消费者使用下来都反应很好。

问:通过刚才与范总的交流,泽芙雪的产品研发能力非常突出,那在市场营销手段上,泽芙雪又有什么独特优势呢?

范总:我们主要做专业和品牌二个字,从专店、专柜和专区来突出我们的品牌形象,另外就是培训营销,好的产品要推广给消费者的同时,还要给消费者提供全面的皮肤**和医学护理知识,让他们更了解自已的皮肤情况。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消费者出发,对消费者负责,这样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心,提高他们对品牌的忠诚度,我们泽芙雪是做百年品牌,不是做一时,我们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让中国有值得信赖的专业药妆品牌。

标签: 药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