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化妆年入1.2亿美元 灰姑娘终得正果

2015-04-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要来给大家讲个故事,她是一位来自越南裔女孩,来自一个单亲家庭,本来生活平平淡淡,但凭着对化妆的热爱和**的技艺,她的化妆视频点击量如今已超过8亿次,红遍美国。 她是怎么做到的?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米歇尔的故事吧。

7岁那年,她的父亲因嗜赌成瘾,输光了家产并且离家出走,从此她和妈妈两人相依为命,被迫一再搬家最后定居到佛罗里达。因此,母亲希望潘大学毕业后做医生,这样收入稳定而且能够体面地生活。但她13岁就开始学画画,坚持要读自己喜欢的艺术,并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成功”。

2007年的一天,正在读大学的潘看着眼前的调色盘,突发奇想:如果把这么好看的色彩和女性的脸部融合在一起,一定非常棒。从那时开始,她开始用画画中的技法和感悟给自己化妆,并上传到博客。

为了回答两位读者在博客上提出的化妆问题,她用电脑摄像头拍下人生中第一段化妆教学视频。7分钟的视频里,她的教学内容通俗易懂,模样也青春可爱,那时候市面上也没有什么“达人”“老师”,就这样她一周之内得到了惊人的4万次点击量。

潘这才意识到,原来这么多人希望化妆,却被化妆困扰。于是,她开始正式制作化妆视频教程,从眼线怎么画到毕业典礼如何装扮,将自己的化妆及护肤技巧放在视频网站上,粉丝们蜂拥而至。

2009年,潘的人生再次出现转折——网站Buzzfeed推荐了她“如何画出Lady Gaga的眼睛”化妆教程,这给她首次带来了单个视频过百万的点击量,换言之,她开始成了网络红人。

米歇尔能够在众多化妆教程视频制作者中脱颖而出,也得益于她对艺术的爱好和坚持。在介绍不同肤色如何选择适合的唇彩时,她能够深入浅出地用绘画的色调原理解释各种搭配的合理性。

2012年,潘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创办了美妆样品公司Ipsy,而灵感则来自一次泰国旅行。她发现,许多当地女性经常购买化妆品小样。她这才发现,原来亚洲无法随意退换货,特别对许多高端化妆品来说,顾客宁愿花一点小钱买小样试试效果,这也让她有了想要自己开美妆样品公司的想法。

在团队的筹划下,Ipsy公司的产业链越来越丰富:公司和超过500名美妆达人展开合作,拍摄各类美妆视频。每年,公司会在洛杉矶举办“一代佳人”大会,大批参会者会涌向自己最喜欢的网络名人那里,与美妆和数字媒体行业的重量级人物亲密接触。这项盛会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移至纽约。

而在其最初成名的视频领域,她也在继续开拓创新。如今,潘与荷兰的电视节目制作巨头恩德摩尔公司推出了一个名为ICON的全球在线视频站。化妆、时尚、健康、DIY、美食、人类利益和旅行空间的大腕人物,都会在这个网站发布原创内容,并传播到YouTube、Instagram、Snapchat、 Pinterest和Tumblr等社交媒体上。

最近,有不少人担心YouTube的未来,但潘认为,她的内容可以在任何地方存活。她说:“平台会变化不定,但内容才是最重要的。总而言之,我不会被平台束缚——关注者在哪,我就在哪。”

标签: 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