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机遇让他开拓了果蔬美容新市场

2015-04-09来源 : 互联网

他本事一个平凡普通的人,在一次偶然的发现中,一个新的市场就这样被他发掘出来了,这是一个新的市场,一个从小平民做到了**,他是怎么做到成功的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说小龙的故事,果蔬美容就是由他诞生。

小龙是土生土长的江西人,他本一直过着卖果蔬饮料的生活,但是他一直都不满足现状,他相信自己一直都可以抓住**的机遇,然后一炮成名,然而他的想法改变了人生。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小龙的妻子把黄瓜切成一片一片地敷在脸上保养皮肤,这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想如果把水果蔬菜加工成专业的美容产品,肯定会有不小的商机。后来,他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中国每年有400亿的美容市场,而且还在高速增长。这让他坚信闯荡这个市场,前景定会广阔。

接下来的几个月,小龙转遍了附近的化妆品商场、美容院。经过调查,他发现,用水果蔬菜做专业美容在国内还处于起步阶段,这让他信心倍增,他随即开始用各类果蔬在自己的脸上做起了果蔬美容实验,但效果都不理想。为了让自己的产品科学有效,小龙查阅了大量的医学典籍,发现了一种能促使皮肤吸收果蔬中营养成分的物质—果活素。随后,经过反复实验,小龙自己研制出了40多种添加有果活素的果蔬美容面膜,这就是一笔*大的**。

为了把果蔬美容推向市场,小龙一边申请**,一边筹划着开一家果蔬美容吧,小龙的果蔬美容吧在北京开业了。但是一开始小龙发现没人来问津,小龙决定主动出击,上门推介自己的产品。他把一周的免费体验卡发给小区的住户,有人觉得反正是免费的,就抱着试试的心理来做果蔬美容,一周下来,效果不错,一时间,顾客盈门。

慢慢的果蔬美容得到了人们的认可,逐渐成为一种时尚。这时,小龙又有了把果蔬美容做大做强的想法。他想通过连锁的方式将果蔬美容**到更多的地方。信息发出后,不少客商前来咨询加盟事宜,但真正愿意加盟的却不多。但是小龙不知道原因,后来,一个温州客商的咨询电话让他找到了谜底。原来客商都非常关注品牌的知名度,而小龙的产品缺乏品牌号召力。

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小龙辗转打听到新加坡果蔬美容做得不错,于是在朋友的帮助下,他与新加坡的一家知名果蔬美容机构进行了接触,并*终以每年12万元的商标使用费为代价,成为这家机构的合作伙伴。依托这个**品牌,小龙很快打开了国内连锁市场,加盟商纷至沓来。

这就一个偶然机遇成就了一个人的梦想和**,由一个小小卖果蔬饮料的小商贩做到现在的大商人,小龙感慨:“人的一生就是要敢于发现和研究,一个小小的发现可以让你发家致富,走上人生的新台阶”。

标签: 果蔬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