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小姐:小小美容院大大生意经

2015-03-31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美容行业是一个*爆的行业,对于美容院创业的人都差不多是女性,有些开美容院想**,有些开美容院的想法是爱美所以选择开美容院,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涂**爱美所以选择做美容院的创业故事,涂**说爱美开美容院创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虽然我是学中医的,但我曾用自己掌握的中医保健理论和美容知识在自己的皮肤上实施应用,效果非常满意,朋友都说我的皮肤看齐来比同龄人的皮肤细腻、光洁、青春些。”涂**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她对美容都十分感兴趣。

1992年,涂**从媒体上看到一篇关于一位美容师的美容事迹报道和该美容院招收第一批学院的广告。在这样一篇报道的激励下,涂**想学美容,开美容院的欲望愈发强烈。于是,她说服了家人,毅然决定自己开一家美容店。

徒有兴趣怎能干成一番事业?涂**心里很清楚,外行人*外行人的*是比较困难的。如果要**,首先要让自己成为内行人。美容院开办以来,为了完善自己的美容专业知识,迎合美容市场的需求,涂**10多年来,一面通过学习美容医学,参加全国各地举办的美容研讨座谈会,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让自己成为一个内行人;一面还不断地拓展自己的美容事业,培训美容人才。

涂**告诉小编,美容业是一个变化很快的行业,不但年年都有新产品,变化很快;而且,如今的美容院如雨后春笋地出现,竞争是很激烈的;再则,现在消息传播又快,很难保持自己的特色,所以学习很重要,这样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

“青神县城的美容院有十多家美容院的老板都是我的学员!”涂**很兴奋地说。

为了满足事业发展的需要,她一次又一次地扩大了自己美容院的规模。现在,不仅她的青神晓兔美容院从一个只有50平方米的小店扩展到一座400平方米。 2003年,她还来到眉山,在这里诞生了她的“晓兔美容院眉山分店”!此外,她还开办了美容培训学校,培训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员,学员们有的自己开店发展事业,有的凭此技艺找到了工作,有的留在了她的美容院。

谈起美容院的生意经,涂**笑了笑,“我们不只是为了做美容而去做,我们还会教给顾客们一些生活美容常识,以及养生知识。”

对于涂**来说,顾客不只是上帝,而是朋友,是自己美容事业的亲密合作者。看着女性朋友们带着烦恼的心情、疑惑的神态走进自己的美容院,都能带着快乐的心情和美的笑脸离开,涂英会由衷地感到欣慰和快乐。

“我不希望我的店过于商业化,本来我对美容更多的就是兴趣,我只想结合美容知识与自己所学的中医知识,让更多的眉山人感受健康与美丽!涂**对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