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诗SPA会所总经理马丽:健康是一种责任

2013-11-27来源 : 互联网

马丽:在开这所会所之前我整天都是坐在麻将台的,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我为什么会萌生开美容养生会所的念头呢,因为我自己就是一个很爱美很重视健康的女人,我觉得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而且美不单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他人的尊重,而健康是一种责任,一种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的责任,健康是所有幸福的根基!

我看到的听到的和我身边发生的很多姐妹们的命运让我深思,做女人就要美貌与智慧并存,家庭事业双丰收,这才是一个幸福和快乐的女人,我看到很多姐妹因为没有自己的事业,在家族和老公面前地位低下,活得失去自我,没有尊严没有尊重,我感到很揪心很难过,开办这家会所我根本没指望会*多少*,我想得更多的是通过提供一个平台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在这里共**造一份事业,找到自己在家庭和社会当中的地位,同时传递美丽和健康。

主持人:五星会所3-5年的远景是什么?公司短,中,长期的发展目标?

马丽:我想通过3-5年的时间在我和我的团队共同的努力下把露诗会所做成杭州的一张名片,为杭州所有热爱生命,追求健康的成功人士提供一个*佳的休息放松,美容养生的场所!同时为远到而来的世界各地的游客留下一个和西湖一样的好念想***!公司短期的目标是让所有在露诗的成员*到*,先富起来。中期的目标就是让会所能赢利。长期的目标就是把会所所有的利润都拿来投资开分会所,让所有有能力有贡献的伙伴都能成为**,让露诗会所遍布扎根在杭州市,成为杭州的一张名片!

主持人:五星会所在营销、服务、人才、产品方面有那些优势?那些劣势?公司怎样加强和避免这些优劣势?

马丽:*先我们会所地理位置占了很大的优势,我们会所在五**的捷特漫酒店4楼,周边都是**住宅区,对面是杭州*大的妇保医院,周围都是名校,周围**住宅区的**一个购物超市物美超市就在旁边,附近硬件条件*好的就是我们露诗会所了,所以做宣传和营销都非常好做,在产品方面我们的选择很慎重,必须符合三个条件,**:安全、第二:有效、第三:舒适。目前在做的两个产品一个是法国*席SPA黛瑞诗和另外一个专门针对现在都市人不爱运动和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脊椎问题而进行调理的骨语,另外一个项目就是牙齿美白项目,30分钟就可以令你的牙齿美白绚亮起来,而且我们做的都是浙江省的总代理,别的会所没有的项目。目前会所存在的劣势吧,其实就是现在我们会所刚开不久,知道的人还不是很多,周围的住宅区都是新楼盘入住率还不高,对面的医院也要到明年才完全竣工,所以目前会所还处在一个学习成长时段.

主持人:你对五星会所的文化建设有什么设想?

马丽:在露诗伙伴的心里种植美的种子:形象美、言语美、行为美!种植责任的种子: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为社会负责,用我们的爱心,专业、和*好的服务态度来对待进露诗会所的每一位顾客。

主持人:对于美容安全问题,本公司是怎样预防和避免的?

马丽:对待这个问题我的态度是严谨的,目前所有进入露诗会所的产品都是我本人亲身反复体验过的,当然在我体验之前我会先看这个产品的相关合格资证,然后做市场调研考查,等完全确定安全,有效后我再亲自体验,然后才能进入露诗会所。

主持人: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过怎样的障碍和瓶颈,是怎样解决的?

马丽:*大的障碍就是缺优秀的人才,因为我们的会所刚开不久知道的人还不多,解决的方法嘛,就是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完善,我相信“花香自有蝴蝶来,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真理,这些其实都不算是障碍和瓶颈,只能说是企业发展的一个必经过程,万丈高楼平地起,必须得一砖一瓦去堆砌嘛!

标签: 美容人物访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