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润珍珠周树立:打造珍珠护肤第一品牌

2013-11-21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十九年的积累与沉淀,京润珍珠终于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并且一发不可收拾,成为化妆品行业中*惹人瞩目的一头黑马。京润珍珠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品牌?为何在市场普遍低迷的时候却能迅猛发展?今期的美容人物访谈,京润珍珠董事长周树立,细述京润珍珠的创立、发展再到如今的逆市飞扬。

扎根珍珠,品牌沉淀19年

京润珍珠创立于1994年。当时的海南,房地产已经开发过热,周树立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感觉到,海南做珍珠有机会,这缘于其两个判断:“一是资源;二是旅游。”周树立表示,海南有着丰富的珍珠资源,虽然当时的海南房地产很热,但大家喜欢到海南玩的状态已经出来。“国人旅游喜欢干什么?购物,购物买什么?当地特产。”周树立的整个思维带有无可挑剔的逻辑性,从现象深入本质。在周树立看来,到海南买珍珠是天经地义的事,也正是这个原因,周树立并没有跟风进入房地产行业,而是把自己的事业扎根在珍珠上。

“京润珍珠用十几年的时间来打基础,不容易啊。”周树立在谈起京润珍珠的发展时,语气感慨,但骨子里却透露出一股坚毅与自豪,“如果时间倒流,我还是会如此选择。”周树立表示,京润珍珠是一个愿意扎根的品牌,这与所在行业有很大关系。“这个产品要是再不扎根,当做买卖一样,那肯定是鼠目寸光了。”周树立表示,京润珍珠不像一些其他品牌,不断换概念,京润珍珠的概念一直都是珍珠,以前、现在、以后都不会变。

京润珍珠从创立之初,就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什么,要成为什么。在化妆品领域,周树立一直想把京润珍珠打造成“珍珠护肤**品牌”。为此,京润珍珠用十几年的时间来打基础。先打基础后盖楼,这是京润珍珠的经营策略,而这些年在解决产业链、产品线、产品结构、卖点等问题后,京润珍珠在营销上发力,终于迎来了井喷期。

标签: 美容人物访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