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雅丽洁总经理吕宏喜

2013-04-08来源 : 互联网

和大多数本土日化企业一样,雅丽洁扎根在中国日化市场,探寻振兴之路。今天的雅丽洁成为中国*屈一指的日化店品牌,其营销战略被业界成为雅丽洁模式。雅丽洁是由2005年开始正式转型的,连续几年的100%证明,**人吕宏喜的雅丽洁模式是了不起的。

雅丽洁总经理吕宏喜表示,在中国市场上**雅丽洁模式的*要难题是,如何说服中国市场上一直以来保守的日化店**们接受新事物。雅丽洁的发展主要归功于雅丽洁模式对市场的正确把握和分析。吕宏喜说,雅丽洁模式主要是有**的**名店工程和直供模式,以及自由品牌三个要素的相互结合。

**名店工程在2005年开始确立,雅丽洁联合**的本土日化门店,通过长时间市场调研而锁定门面地点,将原本出来城市的偏远地段的日化店改在商品超市,百货大楼这些人群较为密集的繁华地段。这一举措**了消费者的往来度也就提高了知名度,对后续形成品牌效应有极大帮助。

吕宏喜针对进货模式扁平化的现象,制定了直供模式。为了达到厂商联盟,吕宏喜决定让工厂与零售商直接发生贸易关系。雅丽洁有自己的工厂,是原产品的供应商,自然省去了中间许多冗长的杂费。节省下来的费用就是笔不小的收入。这是雅丽洁模式特有的供应方式。

在销售知名度高的化妆品的同时雅丽洁还开办了自有品牌,这是雅丽洁区别于一般销售代理门店的一个项目。用雅丽洁这个商标给客户开发产品,一方面可以供他们做销售,另一方面也带动了雅丽洁品牌的发展和崛起。这种雅丽洁模式也让客户自然而然地把雅丽洁开发出来的产品当成雅丽洁*有的的商标产品来看待,渐渐的,便形成了一种品牌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