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依本草封帅:用口碑俘获人心

2013-04-0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医名家之后的封帅女士,自幼深受中医文化熏陶。崇尚自然朴实的她秉承中医美颜理念,创建了以“**养肤”为概念的护肤品牌。从*开始的“中华药膜”、“中华**”系列护肤品的上市到如今在央视**的“四倍蚕丝”系列护肤品,相宜**的崛起让我们看到了民族品牌的希望。

作为相宜**的创始人和***,封帅表示品牌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经历了别人看不到的艰辛,但依靠极大的忍耐和信心,相宜**终于熬出头,从100万元的销售规模到如今2.17亿元的销售规模。

封帅表示,他们很早就意识到客户的消费能力不差,就将目标消费群锁住具有知识内涵且追求产品品质的女性,这使得走亲民路线的相宜**在白领圈的口碑越来越好,品牌的粉丝也越来越“中产”,没有被冠上“低廉”的帽子。不甘于只是做几十元产品的封帅,为了提高品牌的含金量,通过丰富产品系列将消费群分层,使一些系列产品价格开始突破百元。

在销售渠道上,相宜**将目光投向了具有*大发展空间的互联网。相宜**业绩的爆发来源于网络渠道多年的培育,所采取的网络社区口碑营销方式更是俘获不少女性。拥有好口碑的相宜**,如今在线下专营店渠道的销售业绩喜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