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关于泡脚的小知识

2012-10-22来源 : 互联网

 泡脚看似简单,却蕴含了不少知识,下面介绍一些泡脚的小知识和大家共享。

泡脚水的温度:一般来说,泡脚水的温度以38~43度为宜,但*好不要超过45度。

每天安泡脚的次数:如果是一般的**泡脚,每天一次即可;如患有某种疾病每天至少2次以上。

每次泡脚的时间长短:一般为30分钟以上,但对于如慢性风湿性关节炎、慢性高血压等要适当延长一些。每次具体时间还需根据泡脚者的年龄、性别、疾病情况等及泡脚后的感受来逐渐调整。

泡脚容器的要求:质地应无害、安全、保温性能好;高度一般泡脚盆的高度*好超过20厘米;结构可买一些微电脑浴脚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