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智能粉底液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

2018-04-11来源 : 互联网

**堂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个彩妆品牌,**堂旗下有很多非常*的化妆品,那么,资生堂智能粉底液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资生堂智能粉底液适合什么肤质?

自用自推粉底液:资生堂智能粉底液

黄皮 混油 有痘印

流动性特别好的粉底 一点点就可以推开涂很大的部分 虽然皮肤有点瑕疵 但是越来越喜欢这种很好推开比较轻薄的粉底 遮瑕力没有特别好 但是只要前期遮瑕做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妆效:刚上妆哑光 出油后奶油肌

作为混油来说真的很喜欢 越油越好看 持妆时间算是很长了 晚上看*爱出油的鼻子都不会斑驳 但是上妆之前要做好保湿 色号我买的*白的因为之前买的粉底色号太深 混在一起用 但是建议黄皮的女孩子还是不要用n系哦 选比自己偏白一点的就好了 这款分两款 16的适合油皮和混油 *新的适合干皮 虽然我没用但是有去专柜试 比这个更加水润 真的好水啊 而且还自带bling的感觉但是遮瑕应该不会太好 这个粉底真的性价比很高 大家可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