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丽丝尔银管防晒乳多少钱?怎么用?

2017-10-28来源 : 互联网

怡丽丝尔银管,适合油性肤质,质地也更为清爽,它是一只纯化学防晒,所以才能达到这么好的肤感,那么,怡丽丝尔银管防晒乳多少*?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怡丽丝尔银管防晒乳多少*?

品名:纯肌净白 防护精华乳

规格:35mL

价格:¥290

产品特点:抵御环境的污染伤害,持续紧致透亮的防护精华乳

防晒指数:SPF30·PA+++

产品亮点:早晨只需在化妆水之后涂抹。令肌肤充满水润,让肌肤犹如戴上口罩般守护肌肤远离紫外线等外在的伤害。兼具乳液、防晒乳、妆前乳三大功能,令肌肤持续紧致透亮。

怡丽丝尔银管防晒乳怎么用?

使用方法:

晨间,使用化妆水后,取充足的量(直径约1.8cm)于指尖,细致地涂抹于整个面部。以易受紫外线照射的两颊为中心,可以进行再次涂抹。(本品作为在晨间护肤的*后一步使用,之后,亦可使用粉底类产品。)如果使用量过少,会影响防御紫外线效果。

*产品上标注的SPF值,是遵从**SPF试验法的规定,在每1c㎡的皮肤上涂抹2mg产品后测出的防晒指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