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花王护手霜好用吗?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花王是我们十分熟悉的品牌,其中花王护手霜就是人气非常高的一款产品。那么,花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花王护手霜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花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花王是一个知名日用品品牌,旗下产品众多,包括洁肤护理用品、身体护理用品花王护手霜好用吗花王护手霜好用吗?一起来看看!

花王,日本知名日用品品牌。

花王株式会社成立于1887年,花王前身是西洋杂货店“长濑商店”(花王石碱),主要销售美国产化妆香皂以及日本国产香皂和进口文具等,花王创业人是长濑富郎。目前花王产品涉及化妆品等600多种,大都是高分子化学品。

花王不仅追求产品的性能和功能,还努力**提供了诸多附带舒适性和便捷性的高附加值,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其中既有跨越年代受到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也有依靠创新**出**市场的产品。花王所有部门一直同心协力进行事业活动,努力**出让消费者更加满意的“**产品”。

花王护手霜好用吗?

花王护手霜,有无香、玫瑰味道、蜜桃果茶、牛奶蜂蜜四个味道,高浸透胶原蛋白植物保湿,是一款含有美容液的护手霜,好闻、好吸收、不油腻、滋润保湿、性价比高,反正一款好的护手霜该有的特点它都有了

日本COSME大赏**位的护手霜。不仅包装看着就貌美心情好,用起来更是没得说哦,尤其夜间那款超赞的,满满的美容颗粒精华,**吸收后美美的睡上一觉,早上双手还是嫩嫩的;日用**管状,美好的味道太赞了,包里、办公室都要放上,很好推也好吸收,一点都不油腻腻哈~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