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产品哪个好?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脸上有黑头是一件非常烦恼的事情,不少人为去黑头试过很多种办法,还是没有效果,那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去黑头产品哪个好?

去黑头产品哪个好?

**产品:宝拉珍选祛痘去黑头**套装 RMB 978/1套

**理由:深层平衡洁面乳泡沫柔和不刺激,这款易于冲洗的洁面乳能轻松洗净面部肌肤,给肌肤带来光滑清新的**感受;用于五步控油平衡护肤系统的**步。2%水杨酸焕采精华液:含2%水杨酸,pH值在3.2-3.6之间,水质配方,轻柔清爽,快速吸收;不但能清洁肌肤皮面的角质层,平滑肌肤,更可深入清洁毛孔内部,帮助去除黑头和粉刺,促进新陈代谢,绝不堵塞毛孔。富含抗氧化物、抗发炎物质、细胞沟通因子及保水成分,使用后肌肤水嫩丝滑,不泛油光; ***不含香料和色素。

**产品:兰芝净透毛孔洁颜油 RMB 275/250ml

**理由:卸彩妆,溶油脂,去黑头。天然初级椰子油具有**的清洁能力,可深层清洁并**卸除防水妆容以及浓妆。

**产品:比度克黑头导出液 RMB 68/30g

**理由:BeDOOK黑头导出液,迅速软化皮肤角质,令堵塞毛孔的黑头、油脂栓松动、浮出,使其容易清理各种肤质适用 特别提示: 使用时注意避开眼周。热敷时温度不可过高,以免伤害皮肤。使用过程中可能略微有刺激感,稍后就会消失。如皮肤发生过敏反应,请停止使用,并咨询专业人士。

**产品:理肤泉清痘净肤舒缓洁面啫喱 RMB 128/125ml

**理由:啫喱质地,不含皂质,有效打开阻塞毛孔,减少油脂分泌,抑制 不洁物滋生 pH值5.5,清理皮层的同时避免痘痘不适,贴合皮肤酸碱度,敏感皮肤亦可安心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