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草纪护肤品有激素吗?善草纪护肤品怎么样?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善草纪护肤品有激素吗?善草纪护肤品怎么样?善草纪我们国产颜值的天然护肤品,赢得了很多妹子的口碑,大家都对它赞赏有加。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善草纪护肤品有激素吗

善草纪护肤品经过检测发现多含有的是植物精油型的成分,像是祛痘抗敏感系列的产品,加入了澳洲茶树精华、而美白保湿系列的多是靠的玫瑰、洋甘菊和依兰等精粹成分来产生效果的,并没有任何激素添加。而且善草纪官网上也声明了**是无添加的天然植物油护肤品,没有添加任何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没有添加动物性原料、没有添加人工色素以及矿物油、酒精等,**是无添加的天然精油护肤产品。

善草纪护肤品怎么样

善草纪*初是以植物精油护肤起家的,到现在已经扩展到基础护肤系列也添加了相关植物花卉精油精粹成分,让产品更天然安全,让护肤效果更明显有效。

比如善草纪的**补水套装(价格149元/套)就是加入了茉莉精油,有茉莉花水和茉莉花保湿乳液两款单品,可以有效渗透肌底层温和快速补水和锁水,改善肌肤干燥脱皮、爱出油等情况;

善草纪玫瑰亮肤三件套产品(价格188元/套)则是主打大马士革玫瑰精粹成分,能够补充肌肤所缺的弹力蛋白**肌肤弹性和韧性,同时淡化肌肤黑色素成分,美白细嫩肌肤,还能调理水油平衡,改善面部发黄无光泽问题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