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珍贵水可以天天用吗?法国珍贵水正确用法

2017-05-03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珍贵水主要功效是补水,那么法国珍贵水可以天天用吗?法国珍贵水的正确用法是什么?法国珍贵水孕妇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法国珍贵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1、直接涂抹

适合肤质:所有肌肤。

早晚洁面后,将法国珍贵水倒在化妆棉上,倒的时候要小心点,因为瓶口很大容易倒太多,用湿润的化妆棉沿肌肤纹理轻轻擦拭面部,可以为肌肤作二次清洁、去角质。

2、全脸湿敷

适合肤质:油性肌肤。

准备一个干净的小容器,将足量法国珍贵水倒入容器中,再放入一张压缩纸膜,待纸膜**湿润后,取出纸膜并展开,敷在脸上,用手抚平,5分钟后取下,可以控油、收缩毛孔。

3、局部湿敷

适合肤质:痘痘肌肤。

当痘痘肌肤偶尔爆痘时,用1~2张化妆棉,用湿敷的方法局部的敷在痘痘处,可以稍微敷久一点,只要不超过十分钟就行,这样可以消炎、祛痘。

法国珍贵水可以天天用吗

可以的,我早晚都用。用一块化妆棉沾珍贵水,敷在冒痘痘的地方。这款水不油不沾,敷在脸上几秒就干了,像什么都没有抹过一样,但是对痘痘肌肤真的有效。当然,不要指望**,任何护肤品都不可能换肤的。

法国珍贵水孕妇可以用吗

eauprecieuse法国珍贵水孕妇*好不要用。

主要成分:水,硼酸,水杨酸,单宁酸,丙烯乙二醇,桉树叶精华,桉油精,薄荷醇。

由于高浓度水杨酸具有一定的伤害性,1999年起卫生署药政处将化妆品所含的水杨酸浓度限制在0.2-1.5%之间,含水杨酸化妆品须加注警语以确定长期使用的安全性,而3岁以下的小孩也不得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