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蔓瑞唇釉色号有哪些?思蔓瑞唇釉试色

2017-04-27来源 : 互联网

思蔓瑞唇釉怎么样?好用吗?思蔓瑞璨晶漾极色唇釉是一款超级持久的唇釉,有点像染唇液的感觉了。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思蔓瑞唇釉色号有哪些?思蔓瑞唇釉试色怎么样?

思蔓瑞唇釉色号

这两年**的唇部产品就是唇釉了,集唇膏的鲜艳靓丽、唇彩的光泽滋润于一体。思蔓瑞唇釉的颜色选择是****阿玛尼唇釉卖断货的颜色,也可以说是阿玛尼**的颜色。

思蔓瑞唇釉12款颜色,每款**!

01玫瑰金、02玫瑰紫、03牡丹红、04蔷薇红、05**红、06蜜橘红、07葡萄紫、08草莓红、09樱桃红、10西柚橘、11山茶粉、12西瓜红。

思蔓瑞唇釉试色

只要轻轻一刷,**出宛如天生般的水润性感丰唇!

柔滑质顺好涂抹,色泽艳丽持久。

富含40%**护唇精华有助预防唇纹,舒缓并**干燥的双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