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简兮发型颜色解析 盘点云巅之上袁姗姗短发

2017-03-2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云巅之上袁姗姗角色很讨喜,尤其是云巅之上简兮的发型颜色都比较符合网友胃口,所以网友们对云巅之上袁姗姗短发蠢蠢欲试!毕竟今年短发是很流行的,下面3158美容网小编为你说说袁姗姗的短发哪一款是适合你!

出席活动的时候,保留大偏分的长刘海,将剩下的都扎在脑后,知性端庄,感觉整个人气质提升了不少呢。

袁姗姗剧中发型,波波头实在太*镜,齐下巴款的短发造型在现在也是流行大势呢。

发尾弄卷之后,短发也变得俏皮起来。头发剪短之后的袁姗姗终于那么招黑了……

剪短一点的齐耳短发造型,发尾剪裁整齐的短发刚刚包住,露额头甜美又知性,看起来很乖巧的一款发型。

复古波波头,齐刘海蘑菇头+白色发带秒变上海滩名媛。

**风造型,中分小短发甜美端庄。

梳发髻的古装造型,虽然袁姗姗的颜值不算很高,但还是蛮适合古装的呢。

现实中袁姗姗的短发也很是时髦帅气,C字内扣造型甜美又减龄,栗棕色发色显白气色好。

短直发清爽干练,发尾内扣小脸同时凸显知性气质,很OL范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