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刀边缘马伊琍造型复古风满满 盘点剃刀边缘马伊琍发型

2017-03-2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剃刀边缘卷毛夫妇深的网友喜欢,尤其是在剃刀边缘马伊琍造型复古风满满,成为了网友模仿的对象!究竟马伊琍的服装有多少套搭配技巧又有哪些呢!下面3158美容网小编为你好好的盘点一下!

3月20日,电视剧《剃刀边缘》正式开播,文章和马伊琍夫妻档上线,被网友戏称为卷毛夫妇,因为剧中两个人都留着时髦的小卷毛,穿上军装的两人,制服照很显气场呢,马伊琍的复古奶奶头在这个年代背景下变得很洋气了,文章戴帽子还是蛮帅的。

穿军装的马伊琍,制服照帅你一脸血。双手插兜深得老公文章的精髓呢。

*显出场的红裙造型,前两集,除了军装之外,马伊琍的这款造型就是*好看的了,烫个贵妇头,穿着披肩式的礼服,好洋气,搁现在一样好看。

小卷毛发型搭白色洋装,走在人群就很显眼,时髦贵气,有没有种谎言西西里的感觉?

马伊琍剧中造型,复古蓬蓬袖就是现在也流行呢,小卷毛一边别上一颗发卡,增加可爱感。

马伊琍连衣裙,这种无袖格子裙在**穿真的很有味道,一看就是有*人,搭配一字夹简单不失少女感。

马伊琍剧中发型,刘海骗分的一边明显弄得很蓬松,这样更好修饰脸型,搭长风衣好帅!

白色衬衫+半身裙,马伊琍在剧中真的不要太时髦好不好!星芒图案的发卡也是亮点。

马伊琍旗袍造型,穿旗袍的样子真的好优雅,粉色花朵装饰更吸睛,这次换上一半的环形发卡,几何图案百搭。

这身水墨风格的旗袍造型更惊艳,短卷发一边露出耳朵时髦贵气,一字夹+珍珠耳环气质超赞。

现代感十足的套装,连体裤+丝巾优雅不失帅气感,一字夹依旧*镜。

不戴发卡的时候,马伊琍还会用耳环来增加亮点,长耳坠衬得脖子更加修长,知性中带着仙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