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也爱长BOBO发型 BOBO发型怎么打理?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LONG BOBO有多*?继赵薇剪掉长发后,杨幂赶着时尚趋势,减掉了一头长发。但LOB有多难打理,只有留过这款发型的人才知道,想要守住女神范儿,如何在午后快速拯救乱掉的发型很重要。

辣妈杨幂剪掉了一头乌黑的秀发,*夯的LONG BOBO让她看起来气质更加优雅大气,又不失年轻的活力。

但是这个发型好看是好看,打理起来实在费劲。早上刚刚做好的蓬松感,到了中午就软趴趴的塌下来,发丝干巴巴的无生气耷拉在肩上毫无动感。为了能随时随地HOLD住发型,一定要在午休时重新SET一遍才能守住女神光环。

波**神卷中午这样做

卷的再美,美不过上午,伸直有的人到了公司,头发已经塌下来,发卷已经掉了一半了,这个发型一定先在发尾处喷上大量的定型喷雾才能保持造型持久,然而想要下午也有上午的蓬松造型感,你应该在中午这样做。

先将发卷重新抓出弧度

STEP 1:先将发泥在掌心中错开,令手上各个位置都沾上发泥。

STEP 2:然后手指插入发丝中间,随着头发原有的波浪弧度抓起,让手掌中的发泥站在有弧度的发丝上。

再将头顶打松散

STEP 1:先低头,用手指将头发逆梳打散。

STEP 2:然后再用蓬松粉或者蓬松喷雾喷在分缝的位置。

STEP 3:*后用手指揉一下喷了蓬松粉的地方,让发根干爽蓬松。

柔顺优雅直发应该这样做

没有任何修饰的直发LONG BOBO,到了下午头皮出油又出汗,风再一吹,发丝全部打结缠绕在一起,像是柴*妞一样,美感尽失。

先清洁头发表面

STEP 1:先用纸巾或者专用的干发巾拭去头发表层多余的油脂。

STEP 2:然后五指张开罩住纸巾,让手指带着纸巾穿过发丝,清洁内部发丝。

再用营养油自然发梢

STEP 1:接着取一至两滴滋养型发油在掌心中搓揉手掌全部沾满后,从发梢5cm处开始按压,切勿来回搓揉。

STEP 2:然后将手掌中剩余不多的精油按在头顶偏后的位置,手掌一直从头顶滑向发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