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的作用与功效】自制蜂蜜水美容护肤养颜

2017-02-23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蜂蜜是女人的皮肤保养圣品了,能与很多***的美容护肤品媲美。经常饮用蜂蜜水对保养皮肤非常不错了。那蜂蜜水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呢?蜂蜜水怎么做呢?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吧!

蜂蜜水的做法一

材料:蜂蜜、蜂王浆、红枣、核桃肉、桂圆肉

做法:以上材料准备好之后,将红枣和核桃肉、桂圆肉取适量放入热开水中浸泡,待开水放于温凉后加入蜂蜜和蜂王浆混合拌匀即可饮用。

功效:每天坚持饮用对改善皮肤暗黄很有帮助,可令肌肤红润光滑起来。具有美容护肤和健体养颜等护肤功效。

蜂蜜水的做法二

材料:蜂蜜、绞股兰、绿茶

做法:将绞股兰取适量后烘焙研磨成细粉末状态,与绿茶当如沸开水中冲泡大约10分钟左右,待热开水放温凉后啊计入蜂蜜混合拌匀饮用即可。

功效:不仅能起到养颜护肤,同时还能改善身体不良的症状,具有滋补五脏的左右。

蜂蜜水的做法三

材料:蜂蜜、红枣、土豆

做法:土豆洗净后起皮煮熟,将其去皮捣烂成泥状,加入煮熟的红枣拌匀放入锅中蒸煮,大约10分钟后放于温凉浇上适量的蜂蜜食用即可。

功效:女性经常食用可起到益气补血和养颜护肤,有助延缓皮肤衰老。

蜂蜜面膜的做法一

材料:蜂蜜、白醋

做法:将适量蜂蜜和白醋一同放入面膜碗中,用面膜棒混合拌匀,洁面后将其涂抹于脸部皮肤上,大约10分钟后温水洗净。也可用来饮用。

功效:长期坚持使用,通过内服外用可起到美白祛斑,对于脸部有雀斑等色斑的问题肌肤很有改善作用。

蜂蜜面膜的做法二

材料:蜂蜜、姜汁、食醋

做法:以上材料准备好后取适量混合拌匀,洁面后轻拍脸部皮肤上,大约5分钟后清水洗净。或者使用温开水冲泡服用。对皮肤干燥滋养润肤很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