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法式美甲教程 黑色更撩人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法式美甲是优雅淑女的代表,如加入黑色系元素,让法式美甲也能变得帅气起来。下面一起来看看黑色法式美甲的画法吧!

黑色法式甲教程:款式一

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刷上底油,照灯60秒。用黑色甲油分别刷出整甲和反法式色块,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刷两遍,照灯60秒。

第二步:在大拇指和无名指贴上金银线,在其他几枚指甲上刷上饰品胶贴上珍珠饰品,照灯60秒。最后刷上亮油待干就完成啦!

黑色法式甲教程:法式二

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刷上底油,照灯60秒。中指和小拇指整甲刷上黑色甲油,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刷两遍,照灯60秒。用勾线笔沾取黑色甲油在大拇指和无名指上画出黑色环状色块,照灯60秒。

第二步:在大拇指和无名指上刷上饰品胶,黏上各类钻饰,照灯60秒。最后刷上亮油待干就完成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