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烫发发型 时髦烫发任你选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中长发是所有美眉都爱的一款发型,烫发后的中长发更有范儿,相信美眉们都会爱上烫发的中长发,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瞧瞧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吧。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中长发+水波纹烫发

这款十分有气质的中长烫发,利用小卷的设计烫出了韩式水波纹烫发的时尚感,乌黑的秀发给整个发型带去了靓丽有光泽的发型效果,微卷的弧度搭配着中长发,颇有一股韩式的文艺清新范喔。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中长发+大卷烫

丰盈的烫发造型为长发带来了娇俏的甜美气息,高位置大卷烫设计不仅能在发型的基础上立显饱满有型,还能为女生增添了更加灵动随意的自然感觉们,时尚又不缺少浪漫!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中长发+小卷烫发

整齐中长秀发轻轻披散而至,露额头的无刘海设计让夏季倍感清凉,密度**的小卷烫发在棕发的衬托下更显清新时尚,还能凸显出精致好看的五官轮廓,十分耐看的一款发型。

2017来一款中长发烫发发型,让你更有时尚感更有范儿!

标签: 中长烫发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