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敏感肌乳液怎么样?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慢慢的转凉,已经是秋天时节了,妹子们的护肤品也要顺便改改了,一些防干燥的护肤品应该准备好了,一些乳液什么的就是必备品了, 那肌研敏感肌乳液怎么样呢?这款乳液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肌研敏感肌乳液怎么样?

滋润成分能持续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让肌肤变得滋润饱满,柔软富弹性。纯净的无添加配方-无香料、无色素、不含酒精、矿物油及防腐剂。白色瓶身搭配柔和的淡蓝色字体很清雅,自然大方。本品为白色乳液状质地,没有任何香精和酒精气味。

作为中档化妆品的品牌,肌研敏感肌乳液是一款不错的产品,也是非常温和低刺激的产品,补水、锁水效果都很不错,适合于敏感肌肤和干燥肌肤,但是肌研的水和乳液都有点粘,多拍拍才能吸收。从产品的低刺激、柔和度考虑的话,小编还是非常推荐的。

总之,这款产品的护肤功效还是挺不错的,保湿补水真的很好啊,秋冬使用也非常适合啊,中档类型的,价格也比较可以,性价比还不错哟,你觉得肌研敏感肌乳液怎么样呢?想试试就入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