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会影响长高吗?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本想着通过仰卧起坐来锻炼下腹肌什么的,但是又听到一些说经常做这个会影响身高耶,到底仰卧起坐会影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答案吧。

仰卧起坐会影响**吗?

不会。仰卧起坐主要是能够起到锻炼腰腹部肌肉的作用,让身体变得更加强壮。做得正确的话,仰卧起坐既可增进腹部肌肉的弹性,同时亦可以收到保护背部和改善体态的效果,对于发育期间的人来说是不会影响身高的,对身高没有必然影响。即使是锻炼太厉害,也可能仅仅导致我们疼痛不舒服罢了,和身高没啥关系。

一般的运动都是有助于长身高的,但是像举重、杠铃等负重锻炼,对长身高有一定的不利影响,建议青少年不要长期锻炼。对于青少年来说,像打篮球、跳高、跳绳、羽毛球、引体向上等运动对身高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不过,要注意啦,对于骨骺线已经闭合的成年人来说,不管做什么运动对长身高都没有什么作用的。

关于仰卧起坐会影响**吗这个问题,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不要担心会影响到自己的身高什么的,一般影响身高的运动都是一些举重什么的,很多人也不会选择啊。

标签: 仰卧起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