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粉好用还是眉笔好用?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对于刚开始学习化妆的妹子来说肯定比较纠结眉粉好用还是眉笔好用这个问题吧,眉粉和眉笔都是彩妆界*常见的画眉工具,想要打造出满意的眉形,你必须选择好称手的工具。

眉粉好用还是眉笔好用?

如果你的眉毛稀疏,轮廓不清晰,眉毛中有疤痕导致眉毛缺失,你还在犹豫选择眉粉好还是眉笔好?那你应该果断的选择眉笔,眉笔适合勾勒出鲜明的轮廓,且可以掩盖眉毛中的疤痕和瑕疵。并且眉笔画起来很方便,使用熟练后很快速的就能画好眉毛。假如你的眉毛本来就很有型,只是需要略加修饰即可的,你可以选择眉粉,眉粉上色很自然,只需要略微清扫峨眉就可以展现出立体的眉毛。

二者都有优势,但是都有缺点。眉笔画出来的线条感强,显得眉毛和生硬,不够自然。且眉笔的成分中含有蜡,温度高或者是出汗后就容易脱妆。使用眉粉需要注意力度,不小心就容易将自己的眉毛画的过于浓重,因此使用过程中需要轻描淡写。

对于有些疑惑眉粉好用还是眉笔好用这个问题的妹子,上面小编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建议购买既具有眉粉功能又有眉笔能够的修眉工具,现在许多品牌都推出了类似的产品。利用眉笔勾勒眉型,用眉粉填充颜色,将二者的优点相结合,使得画眉效果倍增。

标签: 眉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