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减肥茶安全有效果?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减肥很辛苦,节食减肥更痛苦,吃减肥药反弹效果很无奈,*近开始流行各种减肥茶,花茶、**药、水果茶等等,各种减肥茶层出不穷,什么减肥茶安全有效果?**花瘦身茶,安全有效,调理身体值得尝试。

什么减肥茶安全有效果?根据不同需求的人群,这里提供了几种不同的**花瘦身茶,结合自身的的情况和需求,配置属于你的健康减肥好饮品吧。

理气型

对象:需要调节肝功能的人,肝功能动作不正常,人自然会发胖,特别是以年轻女性为多。常见的症状,容易胸闷、肚子涨气、情绪起伏大、严重的人还可能会导致 月经失调。

使用药材:

陈皮:有助于消化、祛痰、理气,由于减肥效果不强,不建议单*使用。

玫瑰花:理气、调节内分泌、舒缓情绪,且副作用不大,但也要搭配其它的减肥药材。

滋阴型

对象:年老发胖,中医调节减肥,需要滋阴。人老后,经常能感觉到头晕,睡眠质量不好、腰酸背痛、口干等。中医认为,这都是由于阴血不足造成的,因此需要补血、活血。

使用药材:

何*乌:降血脂、补血,对于老年减肥有较好的**。

丹参:轻微补血、活血功用,还能降低胆固醇、血脂,对于冠状动脉的心脏病、心绞痛也有一定的**,且能改变身体微循环。

清热型

对象:30岁以下的发胖白领,主要是由于生活饮食上吃的太油腻,工作压力大造成 的。不仅会发胖,还会导致口苦、口臭、情绪烦躁、小便偏黄、爱便秘,中医认为 ,除了要消脂、利尿外,还需要清热。

使用药草:

决明子:性微寒,可以降血压、降血脂、通便,如果本身的血压过高或是便秘的话 ,可以选择决明子;如果体质寒凉,易拉肚子、胃痛的人就避免食用。

绿茶:属性凉,可以消脂消食,同时还有减肥、抗癌的功用。但是绿茶不是发酵茶,中医认为对胃会有所损伤,肠胃不好的人要慎用。

什么减肥茶安全有效果?除了以上**的三款不同效果的**花减肥茶以外,荷叶、乌龙、大麦芽茶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减肥排毒好选择,根据自己的需求,搭配结合得到减肥效果更佳的健康减肥茶吧,多种口味交替使用,吃不腻效果佳。

标签: 什么减肥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