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粗粮可以减肥?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有便秘的情况,吃一些粗粮是非常有帮助的,帮你促进肠道的蠕动啊,也有人说粗粮还能帮人减肥,效果还是挺不错的,那也要看吃什么粗粮可以减肥吧,下面介绍几种给大家。

吃什么粗粮可以减肥?

红薯:

红薯是大家十分熟悉的食物,尤其在冬季特别受欢迎,它纤维质松软,*容易被人体消化,通便排毒的功效**,又具有饱腹感,所以常被人们当作减肥食物来食用,也有人直接让红薯当作主食,制成红薯饭、红薯粥、清蒸红薯,也可将红薯与牛奶搭配制成红薯牛奶饮用。红薯的热量是很低的,大约只有同等分量馒头的一半多。

玉米:

应该说玉米是人们*喜欢的粗粮,因为其口感甜美,还能制作成爆米花这类的小零食。玉米是常见的粗粮,也是减肥食谱中常出现的一员,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钙、镁等多种矿物质。经常食用玉米可增强肠道壁蠕动,促进体内毒素排出,其中玉米须不要摒弃,它的营养价值也是**的,留下它来煮茶喝,可利尿消水肿。

糙米:

糙米被称为减肥必吃的食物,可见它为减肥事业立下了不少汗马功劳。糙米能够调节不饱和脂肪,加快肠道蠕动速度,其中它所含有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胆固醇排出,所以有高血脂疾病的朋友平时要多吃糙米。另外,糙米具有很强的饱腹感,因此,可有效帮助控制食欲。

燕麦八宝饭养生又刮脂:

用燕麦做一做八宝饭,能起到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作用。燕麦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可促使胆酸排出体外,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减少高脂肪食物的摄取,也因可溶性纤维会吸收大量水分,饱腹感很强,经常食用,减肥瘦身的效果特别好。

薏米煲汤清脂消水肿:

薏米像米更像仁,所以也有很多地方叫它薏仁。现在更多的人喜欢吃薏米,因为薏米*特的生活环境让它公害更少。中医上说,薏米能健脾胃、消水肿、。薏米对女性来说是非常好的滋补品,大量的维生素B1能够让皮肤光滑美白。

除了上面小编介绍的,其实还有很多减肥的粗粮大家可以选择哟,今天关于吃什么粗粮可以减肥这个问题就给大家说到这里了,其实小米也是很好的粗粮啊,小编平时也会熬一些小米粥来吃。

标签: 吃什么粗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