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寻方 植玫兰一直在路上

2015-11-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护肤品市场潜力*大,2014年以全年127.91亿美元的消费额位居****。随着国内护肤品市场的迅猛发展,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选择更为理性,片面追求****效果的护肤理念已经被改变,市场上护肤品种类纷繁众多,消费者更希望从中找到一种源自天然的护肤力量。

大自然的每个角落都散落着美丽元素,隐藏着美丽的规律,从自然中寻找美丽秘诀,回归自然美成为护肤品的未来研发方向。崇尚源于大自然的护肤力量,植玫兰对产品原料有着**的要求。“**寻方”是植玫兰选材的基本原则,每一年,植玫兰都会投入大量的研究资金,派出**组到世界各地的植物生产基地进行选材。

植玫兰LAN实验室对植物原料的选取有着多年的经验,应用于祛痘系列的“自然界*强收敛剂”金缕梅,肌理导管嫩白系列的啤酒花,还有墨西哥的霍霍巴、西印度群岛的卡拉索芦荟、西伯利亚的光果甘草……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更多的植物力量将会被纳入到植玫兰的护肤配方当中。

在培育基地里,培植专员会对基地的温度、湿度、土地养分进行严格把控,并采用有机培育方式悉心照料每一株植物,让它们不受化学肥料、杀虫剂的影响,**运用到产品中的每一滴植物精萃均无化学污染。

护肤品市场上,某些品牌片面地追求短期效果,不惜在护肤品内添加大量的人工化学剂,消费者在使用这些产品后可能很快会看见成效,但这对肌肤来说是一种二次伤害,长期使用将损害肌肤健康。护肤其实需要做“减法”,植玫兰**一切有害的化学添加剂,并利用先进的提纯技术,将各种植物精华运用到护肤品中,以*温和的方式养出美丽肌肤,做到无刺激、无伤害。

寻找真正能维持肌肤自身平衡的天然美肤力量,我们一直在路上。植玫兰专注解决各类肌肤问题,一如既往为消费者开创更多天然有机的护肤方式。**寻方,重塑无瑕美肌,只为您做到*好。

标签: 植玫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