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佳人董事长蔡汝青专访

2015-10-23来源 : 互联网

主持人: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商业时尚访谈。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娇兰佳人董事长蔡汝青先生来接受我们商业时尚的访谈,聊一聊时尚话题以及娇兰佳人未来的发展大计。欢迎蔡先生,蔡总您好。

蔡汝青:谢谢。

主持人:那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蔡汝青:大家好。这是我**次接受网络媒体采访,也是**次这么正经的接受采访。不知道您有**接受这样的采访,您会是怎么样的状态?来这之前,我就想今天我要畅所欲言。

直面“娇兰佳人”的真实历史

主持人:非常欢迎您。您把您的**次网络访问交给了我,我觉得这是一份荣幸。我想问您的**个问题是,我们知道“娇兰佳人”这个名字非常地优美动听,非常地女性化,听上去就属于女性的。这个名字背后有没有什么故事呢?

蔡汝青:我们有一个公司叫娇兰公司,就是广州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实际上大家知道娇兰是法国的一个**的品牌,十多年前创业的时候,找一个国外的**品牌然后做成公司的名字,这种情况中国法律是允许的。后来觉得这不是一个很光荣的名字,就在“娇兰”后面加上了“佳人”两个字,这就是“娇兰佳人”这个名字的真实故事。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消费者朋友对我们“娇兰”这个名字比较反感,我也比较同意,但是我们既然已经选择了娇兰佳人这个名字,我相信有**会把这个名字做得让我们自己感到骄傲。

主持人:对,我觉得心态非常重要,怎么样去面对自己曾经的心态和现在心态。品牌名称“傍大款”的现象在中国企业里面还存在,就是取一个名字感觉让消费者感觉这是一个来自国外品牌,或者跟知名的品牌有点什么关系。但这其实是一种忽悠的心态,消费者总有**会发现真相。我觉得*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勇敢地告诉消费者,这是一个自己的品牌,然后让这个品牌得到费者认可。

蔡汝青:中国各行各业都存在着这样的一种情况。我相信有**这种情况,这种现象会消失掉。为什么呢?我相信中国会变得强大。

标签: 娇兰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