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JADE珮熙称无添加是最难的创意

2015-10-09来源 : 互联网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一直到现在——无添加,始终是一种小众而*特的护肤概念。陈珮熙,护肤品牌SENJADE森芝玑的创始人,却希望将这种健康乐活的态度注入每一份自己的产品之中。对于她而言,无添加,是很难的创意,但却充满了价值。

选择,是历经体验的个人领悟

无添加,是指在护肤品生产过程中始终以有机植物作为主要原料,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不添加任何石油。自上世纪90年代,这一概念被**化妆业提出近30年后,仍然显得小众而*特,然而从一开始,珮熙就决定,如果我要生产一种护肤品,那么它应该是无添加的。

她的选择,是历经体验的个人领悟,她是她所有产品,**个和*坚持的拥趸。

珮熙谈到自己的选择,告诉了我们这样的故事:她是油性敏感肌,从青春期开始,皮肤问题就不断,她从16岁开始学习护肤,尝试改变自己的肤质。在接下来的几年,她几乎试用了市面上可以找到的所有产品,有的短时有效,有的几乎无效,更令人讨厌的是这些化妆品让她的皮肤产生了各种各样的新问题。于是她开始研究护肤品的成分和原料,她逐渐意识到,自己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慢慢改变自己的肌肤。她说:“肌肤不是你若即若离的恋人,你无法选择,无论是自暴自弃地放弃,还是不闻不问地疏远,你能做到的只是爱她,并一直爱下去。”

因为这份爱,她*终选择开发自己的护肤品,也是因为这份爱,她从一开始就和自己的台湾研发团队达成了共识——无添加。她觉得,护肤品就像人类肌肤的美食,只有健康自然的食材,才能提供均衡充足的营养,才能在每天的使用中,循序渐进地改善肌肤的问题,**护皮肤的效果。她一直是她所有产品的**个使用者,尝试、验证、改良,并企图**出无添加的、健康的极限护肤品。但无添加并不是要去复古,她说:“石油化工曾经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改变了护肤,但现在,我们并不是要将它们改回来,而是要用科技让那些自然的东西,变得更好。”

标签: 护肤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