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保时捷送面膜成就的创业传奇

2015-09-08来源 : 互联网

开着保时捷送面膜成功创业的小马哥马永锋*了。当记者走进位于深圳南山区田厦翡翠明珠大厦,见到小马哥马永锋时,他正在与各大经销商商讨如何应对货源不足的问题。“**卖疯了,个个经销商都在催货,但以正宗马来西亚燕窝为原材料,我们的上官燕面膜受燕窝产量的影响确实生产有限。”这位因当初开着保时捷送面膜,而一炮走红面膜界的后时尚达人这样告诉记者,正因为像小米雷军所说的“少做一点事情,把这些事情做到**,就是*好的策略”一样,求质不求量,坚信“好产品才是*大的营销”信念的他,之前未做任何广告就**了面膜界的创业**。

开着保时捷送面膜已成风景

上官燕面膜在时尚界迅速走红,确实让小马哥感到意外。据介绍,因为特别喜欢车,经常开着保时捷送面膜穿梭于车友会的他,在上官燕面膜开发出来后,只是放了几盒燕窝胶原纳米面膜和燕窝补水蚕丝面膜试用装在车上。有一次参加保时捷车友会自驾游时,被同样是保时捷车友的面膜狂人许钰婷看到,一听是燕窝为原材料做的面膜就非常乐意尝试,没想到试用的效果令她非常满意。

开着保时捷送面膜的许钰婷称自己的皮肤就是面膜产品的*好代言

“我本来是高度敏感的肌肤,对护肤品的选择比较挑剔。没想到连续敷了两晚后,早上醒来从脸到脖子都是滑滑的,又没有一点粘腻不舒服的感觉。”许钰婷惊叹说,“自己以前用过的面膜吸收效果从未有如此的惊人!”此后,许钰婷便**自己的妈妈、妹妹使用,没想到从此一家人都爱上了上官燕面膜。她自己也成了上官燕面膜的**个经销商,并借助保时捷车友会迅速打开了市场。

自称“虽然不是像范冰冰范爷那样的‘面膜达人’,但在闺蜜圈里一定是‘面膜狂人’”的许钰婷这样告诉记者,“自己每天且不说早晚各一片面膜,有时候凌晨两三点回到家,朋友已经累到倒床就睡,我还坚持敷完面膜做完所有护肤才去休息!”她称,自己选择上官燕面膜,**是出于对其品质的喜欢,向身边的朋友们**上官燕面膜,“只是觉得上官燕面膜一直以食品的安全标准严格生产,奠定了我能经营好这份事业的信心!”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