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美绿效发力高端洗护市场 3年目标冲击5个亿

2015-09-07来源 : 互联网

在竞争激烈的洗护市场,广东名臣集团以至美绿效品牌布局**洗护市场,从筹备到上市,整个过程迅捷而有序。以产品为核心,紧抓宣传,**发力营销,至美绿效呐喊出3年实现5亿元销售并上市的双重目标。

11 月20日,广东名臣至美绿效品牌“鲸掠蓝海**战略峰会”在海口隆重召开。广东名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勤发与至美绿效总经理张明,携手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360传媒董事长彭维军、C2CC传媒总编陈敏,以及全国各地代理商、专营店主、媒体代表等近千人一同相聚在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参与这场以 “价值回顾,延续品牌优势,重塑产业新生态”为主题的“至美绿效峰会”。

至美绿效品牌总经理张明表示,品牌未来将加大力度在产品的附加值上做文章,如创新制度,升级产品,通过有效的管理发展壮大团队,等等。至美绿效品牌总工程师黄新照认为,经验是化妆品行业*宝贵的**,产品质量是消费者检验出来的,“要把消费者当成好朋友,给好朋友的东西必须是*好的。只有拥有这样的信念,才能一直将控制质量作为产品研发过程的重中之重。”

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则在现场表达了他对绿效品牌所获得的良好成绩的肯定,同时他也期待全面升级的至美绿效在**洗护市场中崭露头角。他表示,中国美容博览会与广东名臣的合作渊源颇深,早在2001年,蒂花之秀便在上海CBE亮相,并获得高度关注。在市场兴起**洗护之风时,广东名臣又将带着至美绿效这样**的产品再度与上海CBE携手,共创商机,再造辉煌。

有广东名臣这样强而有力的企业作为后盾,加上品牌的高品质与良***,相信**升级的至美绿效品牌璐熙可都将收获市场的肯定,走出自己的光明道路。

标签: 至美绿效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