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涟奈儿潘则宏总经理:药妆品牌的中国之路

2015-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这次参展商中,有一个品牌小编不得不说,那就是中国药妆**品牌——蜜涟奈儿。它们的展馆庄旭风格非常的用心,也很美观,这让小编忍不住想进去采访下他们的总经理潘则宏。跟着小编一起去领略下他们的品牌风采吧。

红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代理南雪**药业有限公司产品的公司,经过两年的努力,公司业绩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近30倍,在潘则宏总经理的**下,以科研为先导,以严实的经营作风和科学规范的管理而不断发展壮大,成为行业的思考着、***。

记者:您好潘总,很高兴您能接受3158展会网的采访,我看到您们展馆的展语都是药妆产品,这次展会的主推产品是药妆系列吗?

潘总:目前公司销售的有产品系列有有“祛痘系列、护肤系列、皮肤比系列和国药系列”等80多种药妆,这些产品都是获得****认证的和国家合格评定质量***好产品的称号。

记者:药妆和一般的护肤品还是有一些区别的,那么药妆是怎么定义的呢?

潘总:化妆品涵盖面更广一些,药妆就要精细很多。药妆的定义我觉得应该从两个层面来讲,药妆化妆品是化妆品细分的一个特殊品类,不含过敏源,不含香精色素,是医学研究机构研发并经过临床测试的能从基底层改善皮肤特质的一类化妆品,更加专业、安全、健康;从药妆店模式来讲,药妆是源于欧美,在日本韩国得到充分的发展,在日本有三万多家药妆店,类似中国进口品的集合超市模式。

记者:经营药妆店与经营化妆品有什么区别?

潘总:化妆品面更宽更通俗一些,药妆应该是更细分更**的一个品类,它是一个舶来品,在国内有本土化妆品的专柜,而药妆是一个**化的概念,无论是药妆的产品还是药妆店的模式,都是源于国外的。

记者:目前国内药妆市场是怎样一种发展状况?

潘总:在国内还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在日本、韩国及一些欧美国家,当地居民在药妆店购买化妆品的习惯已经形成,而在中国应该说还没有形成这种习惯,像蜜涟奈儿我们也在积极的做全国的扩展。在顾客这块增长也比较明显,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普通化妆品不能满足她们的需要,而药妆作为*安全有效的化妆品可以有针对性的去解决,可以说,这个市场的前景还是非常好的。

记者: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梦星堂药妆的基本情况?

潘总:蜜涟奈儿可以说是开启了一个药妆店的新模式,以进口药妆为主的差异化经营模式的店铺。

记者:蜜涟奈儿都有哪些产品分类呢?

潘总:我们一共有六大品类,控油祛痘系列、毛孔紧致系列、米白防晒系列、补水保湿系列、舒缓抗敏系列、特殊护理系列。这几大类分别满足了不同肤质消费者的需求,使有效成分在复效合成后产生活性的平方效应,帮助肌肤抵达自然健康的理想状态。

记者:药妆可不可以简单的说是一个化妆品超市呢,它的定位是怎么样的?

潘总:确切的说是药妆超市,蜜涟奈儿是中国药妆的**品牌,而且90%以上的都是进口商品,这也是我们的一个优势。其实药妆每个年龄阶段都可以使用的,全面覆盖,不过相对来说20-35岁是我们的消费主力人群。

正如潘总所说,蜜涟奈儿既符合了一个完整丰富的货品结构,在护肤品专区里又有一个药妆专区,满足女性消费者对自己皮肤更加高的要求。药妆应该是*安全有效、针对性更强的分类,这也是蜜涟奈儿差异化经营模式的体现。很高兴你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药妆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