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流行最潮的法式美甲出炉啦

2015-04-09来源 : 互联网

美甲现在成为了美眉们*喜欢的装扮,一个美丽的美甲可以秀出美眉们*特的一面,那么有美眉就要问小编了,美甲到底哪种好看,下面小编来给你**法式美甲,2015*流行*潮的法式美甲献给美眉们。

2015*流行*潮的法式美甲第一款:酒红豹纹法式指甲

酒红色与豹纹的组合,非常完美,野性中带着点点的性感,白皙的手指与指甲相互衬托,无疑美丽诱人。夜店的美眉不妨试下这款指甲哦!效果相当不错,会让你的魅力得到更好提升,2015*流行的法式指甲款式。

2015*流行*潮的法式美甲第二款:糖果色纯白法式指甲

2015流行的糖果色法式指甲,这款纯白的美甲看上去效果很好看,白皙的手指与白色美甲超完美,无论在那种场合都适合哦!这么好看又时尚的指甲,MM们不妨试试看,超棒的。

2015*流行*潮的法式美甲第三款:*特法式指甲

紫色与泥枣色的组合显得很有个性,法式风格设计,这款美指甲真的很显高贵,涂上它一定会让你的品位得到提升哦!2015年流行的新款式之一,希望你能喜欢这款指甲,真的很赞!

2015*流行*潮的法式美甲第四款:水钻法式闪光指甲

透明的底色,上面的闪亮水钻显得耀眼夺目,很精致*特,法式的款式打造更是备受欢迎,一眼看上去就禁不止令人喜爱哦!2015年你值得拥有它!

2015*流行*潮的法式美甲你看完了吗?那么这么多有爱的美甲不想试一试吗?小编相信你不会错过2015年*新款的,赶快去试试吧。

标签: 法式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